close

 

最近饅頭很黏

常把頭壓在麻麻的手上

今天又把她的大頭壓在麻麻手上

' 妳不要這樣壓我的手啦 ! 好重! " 麻麻說 

" 不會啦!! " 饅頭 說

" 我的手都快斷了 " 麻麻說

饅頭不發一言去旁邊看書

過了一會兒

" 麻麻我以後不可以再和你牽牽手了 " 饅頭說

( 麻麻心想 : 唷~小妮子還生氣了呢!)

" 為什麼以後不可以和麻麻牽牽手? " 麻麻隨口反問一句

" 等妳手斷掉以後,我就不可以和妳牽牽手 " 饅頭回答 

( 麻麻心中怒:那妳就不要讓我手斷掉呀!! )

 

SANY0004.JPG  

  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